Çok beğendim
Kesinlikle çok kullanışlı bardaklarınında çelik olması gövdesinde sapı olması artıları daha küçük ebatları da olsa onları da alırdım rengi mükemmel
Les avis et évaluations aident les clients à en savoir plus sur nos produits, services ou expériences.
Tous les avis sont modérés avant leur publication. Par défaut, les avis les plus récents sont affichés en premier.
Kesinlikle çok kullanışlı bardaklarınında çelik olması gövdesinde sapı olması artıları daha küçük ebatları da olsa onları da alırdım rengi mükemmel
muy bueno 👌
注意买回来检查保温性能,装满开水放置24-30小时看情况,我就遇到了一夜后就完全冷了的,说明是个别保温性不达标的产品,运气差遇到了,所以已退货,但这壶的设计不错,两种开口方式,开口也可很大,这样就不只能装水了,比较实用,整体确实也比较粗,毕竟是1.5L大容量的。遗憾迪卡侬不出316不锈钢内胆的保温杯。
不保温!今年春节带回湖南老家用,只能保温四五个小时,这也叫保温壶吗!过了四五个小时就只有五六十度了,泡方便面都泡不开!!!还两百多块钱!可以退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