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雙手套 在春夏秋騎車時都帶著,皮革有一定的防護 磨...
我很喜歡這雙手套 在春夏秋騎車時都帶著,皮革有一定的防護 磨擦也不錯、握著把手很輕鬆,使用一段時間後手套更適應我的手型 加上透氣的孔洞、戴著非常舒適,皮革的手感也很好 摸起來像狗的耳朵。
方便穿戴的拉繩在第一年就壞了,後來拉著手套邊緣穿戴、三年後固定拉的位置也壞了 變成肉絲,在精細縫補後 留下像QR CODE一樣痕跡很有個性,可惜在幾個月後掌心接合點磨破了、這就是這雙手套的終點。
因為很喜歡所以又買了第二雙現在正在使用,看到網站在特價買了第三雙放著備用,現在才想到寫評論 哈哈。
- Gemakkelijk aan en uit
- Slijtvastheid
- Ergonomische greep
- Prijs-kwaliteitverhouding
- Look / Design

